sqjsdf1036 发表于 2012-8-4 20:03:19

CC11遇到的各种……【其实也没啥好说的】

本帖最后由 sqjsdf1036 于 2012-8-4 20:04 编辑

【进场前】一群人在街上走……然后基友捡到张预售票……【丢票的还真苦逼,我们又用不到】基友捡了之后貌似发了微博……17:30的时候掉票的妹纸回他了……现在一群人正在QQ群里捧腹……

然后是喵玉萌社……我只看到有人买了好多喵玉,还有人买两个……但没看到买本子的……一开始看看板是妹纸也没兴趣……后来基友和光明牛奶来了三人决定挽个尊……加上看板那是换成了个头戴斗笠的看似很帅的妖忌【?】才买了一本……

另外……魔音会真是难听死了……优酷两个字在右上角大亮,BGM还响的要死听不见歌手在唱什么……第一首歌日常的OP用的还是TMA的《非日常》笑翻啊……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2-8-4 20:21:57

看到主席了吗?

源之壬环 发表于 2012-8-4 20:51:50

看见主席十几次但不知道那是主席的哭瞎OTL我就想握个手

宇佐見メリー 发表于 2012-8-4 21:56:37

魔音会幽闭的歌不是唱的很带感么

hgs1220 发表于 2012-8-4 22:02:23

这些歌曲听听就好了。不过幽闭确实比比其他的歌姬要专业多了

文文 发表于 2012-8-4 22:02:53

我是站在摊位旁边的那只文文来着 有人看见没

jcbxld 发表于 2012-8-4 22:04:14

HAHA.exe.zip

源之壬环 发表于 2012-8-4 22:08:36

本帖最后由 源之壬环 于 2012-8-4 22:25 编辑

文文 发表于 2012-8-4 22:02
我是站在摊位旁边的那只文文来着 有人看见没

看到啦,我是来转悠过几圈还买了本子的那只椛

爱卖萌爱椛椛 发表于 2012-8-4 22:46:59

表示想问问喵玉球球玩偶还有么。。我朋友很想要=-=。。

文文 发表于 2012-8-4 22:48:01

玩偶卖完了哟不好意思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CC11遇到的各种……【其实也没啥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