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卖萌爱椛椛 发表于 2012-8-4 22:57:13

文文 发表于 2012-8-4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偶卖完了哟不好意思啦

嗷、很畅销的样子。。但是怎么好像包括椛椛在内看到路上抱着喵玉的全是男孩纸- =。。是我的错觉么

文文 发表于 2012-8-4 23:02:12

这不是你的错觉 这是事实

夜的行走者 发表于 2012-8-5 07:20:44

妖忌是大萌神【果然高帅富】,一开始看看板是妹纸也没兴趣……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快乐rc 发表于 2012-8-5 11:28:42

主席的衣服是像素灵梦,好像要啊
忘记和大萌神搭讪了真残念啊
我是带着喵玉的男孩子

月詠真紅 发表于 2012-8-5 17:43:33

那个是妖忌无误,斗笠是我突发奇想随手撸上的,感觉貌似还不错?至少能让人觉得我看上去很帅了?

soloistic 发表于 2012-8-5 18:29:59

请问帝爷是哪一只,我没认出来

Lose 发表于 2012-8-5 21:28:32

帝爷老霸气了..远远的就被侧漏了....
囧仙老可爱了..远远的就被萌倒了....

sanae様 发表于 2012-8-5 21:43:41

远目围观中

7027213250 发表于 2012-8-5 21:46:58

soloistic 发表于 2012-8-5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帝爷是哪一只,我没认出来

那个黑喵玉娘~



Sunnymilk 发表于 2012-8-6 00:52:46

那天和灵台买场票排了巨久,害大湿久等了

魔音会的歌手和乐队很努力啦,主要是音响效果巨坑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CC11遇到的各种……【其实也没啥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