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2-8-7 22:53:21
我覺得動太快了,可以的話我想還是降速試試看比較好
多多娘小伞
发表于 2012-8-7 22:55:57
灯笼无常 发表于 2012-8-7 1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的...样子!!!
从来不会这种东西!好新鲜还会动诶!!(无视我这个乡巴佬吧)
小伞的画也进步很多的样 ...
诶你是谁!【等等 我还记得你啦……
永江衣玖
发表于 2012-8-7 22:58:26
做的挺漂亮的
提个建议,以后P图后将原图或者原图的P号也发出来吧,一来是对作者的尊重,二来也方便大家找原图。或者这些都是楼主画的?我有眼不识泰山了?
AZI
发表于 2012-8-8 09:00:53
万能的妖怪(滚
老实说,一上来就看见9在那转,我还以为我⑨了..
多多娘小伞
发表于 2012-8-8 11:14:30
原图
动图太大传不上来
多多娘小伞
发表于 2012-8-8 11:18:09
慢一点的
太慢了吧……
阳子
发表于 2012-8-8 15:57:38
不错不错,非常喜欢!
jinnherng
发表于 2012-8-8 23:12:55
快的那张看到大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