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像样的音源我只用过Hy2泪目。Kontakt是个神物,但是音色库太大一直当万用型sampler用了泪目。
EW压力 ...
康泰克本來就是採樣器2333
康泰克那個採樣器支持好多東西,包括多層鍵盤和cc控制觸發什麽的 自帶效果器,低頻震蕩模塊反正該有的都有了嘖嘖
其實EW的操蛋性有很多,其中一點就是丫採樣是溼聲233 不管哪個採樣位點都是 回复 rvdavid 的帖子
Kontakt 已经算不上单纯的采样器了。其音色库,有一定量的研究价值。 ktk就是采样器无误……
EW什么的除了淘宝我实在想不到该怎么入手,那么什么时候去买呢……
不过其实技术只是提高音乐表现力的手段,提升自身的创作素质和创意才是根本。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