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发表于 2011-2-12 18:21:09

bili不夜城杯8进4比赛,据说咖啡被肛掉了?

昨天比赛群里尤为热闹,据说咖啡被人给肛掉了?具体不清楚,不过我去看的时候发现绵喊着要进19群,估计是为基友报仇什么的吧,这里有咖啡被肛掉的rep?8进4的比赛中意外的爆了冷门,咖啡居然被肛了这种rep你们能不看吗?(我是野生党,咖啡是谁我是真不知道...)

个人赛:

组队赛:


请不要转载,我在此先感谢了.

清水星 发表于 2011-2-12 18:34:30

阿门……昨晚误会了您进了八强……
不要灰心!下次一定会拿钢军的!

梦幻泡影 发表于 2011-2-12 18:54:29

http://www.thactclub.cn/bbs/attachment/Fid_32/32_14338_234f15cbb53fd5b.jpg

无断转载毛啦,这rep都传疯了啊,老木棉正研究奖品结果节操被卡灰果断卖掉啥的…………

南风 发表于 2011-2-12 18:56:37

为了棉少妇的节操卡灰果断卖萌

红色不夜城 发表于 2011-2-12 19:01:28

TH03咖啡不是也杯具了么,最近最杯具的就是他了吧
机师都很强,机体相克就出来了
UU和19性质类似,但UU和19打击范围谁更大一看就知道了...

无断转载是浮云...附件0元出售试试看吧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1-2-12 20:39:11

卖萌过头了你们

眠羽 发表于 2011-2-12 20:51:46

反正就是触手游戏么,谁吃谁都不一定,就是咱这种沙包肯定吃不了触手是绝对的真理

Loste 发表于 2011-2-13 11:15:17

…我只是来看无节操棉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ili不夜城杯8进4比赛,据说咖啡被肛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