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大蒜头 发表于 2012-8-16 23:33:32

我希望是四人的。这个数字正正好诶

无责任此方 发表于 2012-8-17 11:58:27

住4人的路过,不过我们学校貌似是有6人的……听说很挤……

Vemor 发表于 2012-8-17 15:31:46


虽然还没去...目测四人
修成正♂果?其实感觉如果两人性格不合双人间会很困扰什么的

天然沙包 发表于 2012-8-19 07:46:18

大学时是六人间,开黑多一个,于是我就跑出去看动漫。
然后水平变菜,然后被命令打入敌人内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表示上大学后大家是住双人间还是四人或者六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