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自重啊!!!
幼香好讨厌~
萌杀···
我是···lo··loli控!!!!!!!!!!!!!
犹抱琵琶那啥来着
团员表示qiujiaowang
我又来买萌了。
我就摸摸头 我不说话
本帖最后由 hasai02 于 2011-2-14 18:20 编辑
稍微有点像灰原...
该死的隐藏... 更正..\隐藏最高/
小萌夜才是最萌阿!
看起来像风见小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