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di 发表于 2012-8-26 19:27:56

【東方手書】神不会掷骰子 第一话

http://static.loli.my/miniloader.swf?aid=344505&page=1
up:烤夜雀
av344505
sm18711161http://info.acg.tv/sm18711161大作预感!帧数合适,画风给力!期待续作!

チル姉 发表于 2012-8-26 20:05:19

这种感觉…大小姐的刚格尼尔进行曲的作者?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2-8-26 20:07:24

看起来好霸气,续作期待!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8-26 23:54:33

画风太凌厉了……剧情太暴躁了……233

破界使 发表于 2012-8-27 06:54:19

战斗力凶残之物

dantanlian 发表于 2012-8-27 10:40:13

up主是烤夜雀,楼主的头像是夜雀,这真的大丈夫?

Vice.Versa 发表于 2012-8-27 14:13:00

大作!大作预感!
希望不是有生之年+MAXXX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2-8-29 11:42:50

黑白就这么黑化了?

採薪者 发表于 2012-9-2 00:40:23

故事挺喜歡~~期待+1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結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東方手書】神不会掷骰子 第一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