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我又看到了口怕的壕了....
还以为是痛车...但是还晒我一脸啊混蛋(摔
去查了查车牌名...囧虚子?
虽说国内外车价不同不过还是想说土豪!!!!
不知道国外这车要多少美刀......我觉得应该比国内低不少才是www
天朝果然水深火热w
虚子已经发展到晒车了么!!!!!!!
這徹頭徹尾都是日西啊
不厚道啊不厚道
救命,为什么要伤害我的眼睛
车牌大亮
发现阶级敌人!快...咦,原来不是我国的
虚子你是在那个州啊?
好厉害!
自己的车诶!
帅呆了!!
我將來如果去日本,衹能擠公交,日本買得起車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