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⑨ 发表于 2012-8-28 11:47:35

麻麻我又看到了口怕的壕了....

Vemor 发表于 2012-8-28 11:57:36

还以为是痛车...但是还晒我一脸啊混蛋(摔
去查了查车牌名...囧虚子?

IllusionLaser 发表于 2012-8-28 12:22:37

虽说国内外车价不同不过还是想说土豪!!!!
不知道国外这车要多少美刀......我觉得应该比国内低不少才是www
天朝果然水深火热w

眠羽 发表于 2012-8-28 14:08:27

虚子已经发展到晒车了么!!!!!!!

霜月 发表于 2012-8-28 14:58:04

這徹頭徹尾都是日西啊
不厚道啊不厚道

赛大蒜头 发表于 2012-8-28 16:36:11

救命,为什么要伤害我的眼睛

719869144 发表于 2012-8-28 17:12:04

车牌大亮

超级霸王电影弹 发表于 2012-8-28 17:50:36

发现阶级敌人!快...咦,原来不是我国的

灯笼无常 发表于 2012-8-28 18:16:26

虚子你是在那个州啊?
好厉害!
自己的车诶!
帅呆了!!

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2-8-28 20:03:13

我將來如果去日本,衹能擠公交,日本買得起車開不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本命】这根本不是日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