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1231 发表于 2012-9-2 22:59:25

有时候潜水潜水再潜水,然后遇到合适的话题突然冒出来咬钩,也是很有乐趣的。
是我兴趣太恶劣了吗?

天然沙包 发表于 2012-9-2 23:06:14

在群里总是插不上话。
另外我呆的水群貌似有些糟糕

knismooth 发表于 2012-9-3 00:11:04

嘛,就我个人的经验来说,是用一种感染的方式来增加存在感的,实际上来说是一种卑鄙的手段。进了群以后我都是保持沉默,然后去观察群话题的组成,从中找到小众话题,然后插入进去,因为是小众,那么必然会得到回应,对方也必须等自己回应,这样子先跟几个人熟络,然后顺着他们的关系再认识更多的人,这个过程就像感染一样,用不了几天就能在一个群里混熟。不过,大家是因为有共同爱好才在一起的,看到有同类就已经很开心了,存在感,也是可有可无的

茨木扇子 发表于 2012-9-3 01:36:11

其实有的人只是单纯地喜欢有人关注自己的感觉,所谓存在感,这些人里不乏各种比较水的
嘛....

edc1433 发表于 2012-9-3 09:39:42

染红红说得好。其实你在我才说话www

要不然没存在感ww

没人吐槽很撒鼻息的哦www

魂魄喵梦 发表于 2012-9-3 10:49:42

咱能弱弱地问一句那只退群的是指的咱么~!
然后咱能弱弱地解释一下昨天其实是在手抖按错了么~!
然后觉得突然退了又不好意思马上加...而且自己真的好坑爹啊,欠了好几本了~!(三次元真心忙)
嘛~其实是想着反正下来进听译组了(其实压根没这个组),H子和计步器又肯定会联系咱帮咱找本子的,在不在群里也无所谓了...
而且群里总是聊游戏的话题,咱挑不同的时间段问题问个4~5遍都没人回答的咱呆着也没用啊...
不如自己去找人私聊单问...
省得老闯祸惹人生气...
还有就是群里聊天其实很欢乐,然后咱三次元又很缺时间,又舍不得屏蔽,不屏蔽又会忍不住跑去聊天,聊天了本子又会忘了继续翻译,不翻译又要坑爹了,然后就...
其实完全没有退出汉化组的意思啊...
貌似又闯祸了呢...
咱错了...

7027213250 发表于 2012-9-3 10:58:19

本帖最后由 7027213250 于 2012-9-3 11:01 编辑

想说很多,但是昨天实在没空


那今天就说的简单点


六个字:

”爱玩玩,不玩滚“






还是喵玉水群自由

alshy379 发表于 2012-9-3 11:26:46

群难道不是用来屏蔽的么???(喂喂!!

sywdddd 发表于 2012-9-3 23:16:46

这种事在我三次元再现,给跪

Sunnymilk 发表于 2012-9-3 23:30:06

加了很多群又屏了很多群的←

所以说我不适合混群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说一些关于群和论坛的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