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战争。然后人类毁灭。
在人间继续生活下去吧
这是最大的愿望
首先日本会多一个深山老林犄角旮旯里面的小村庄
然后日本的警察颜面无存,失踪的人都找不回来
最起码是这样
会移到异次元空间去吧,我想这更有可能。
1.被三小姐吃光了。被幽幽子大人引导了。被紫(.........)了
2.幻想乡被萝莉控统治了。
表示军队什么的。。。一个妹子就能单挑一个国家的全部军事力量吧- -
表示枪林弹雨什么的...不错的弹幕游戏?我们都习惯了~的~说~
人肉的盛宴!如果我们死了,那一定是撑死的!
想用原子弹解决我们?阿空一个鸦陪你们玩太阳就好了
结界没了对现世不是什么很棒的事情
力量什么的,本身就是与环境匹配的,甚至可以说源于环境,而非无中生有
人下了海就是鲨鱼吃人,鲨鱼上了岸就是人吃鲨鱼
所以说首先就得确定“结界没了”究竟意味着什么:
如果把少女比作鲨鱼的话(轻点打!),
“结界没了”是指世界上没有海了,还是海把全世界都淹了?
情况是,世界都进入了幻想乡被人遗忘
或者,人们终于想起了幻想之物。。
都不太可能呢
呃...幻想乡所接纳的不是被外界遗忘的事物么...
如果保护幻想的障壁消失了,幻想的事物不是会一并消失么...
至少某神社的某两位废神不就是在外界活(?)不下去了才来幻想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