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娜13 发表于 2012-9-8 14:29:16

种族战争。然后人类毁灭。

Lizard3 发表于 2012-9-8 15:09:53

在人间继续生活下去吧
这是最大的愿望

dding19880718 发表于 2012-9-8 20:08:07

首先日本会多一个深山老林犄角旮旯里面的小村庄
然后日本的警察颜面无存,失踪的人都找不回来
最起码是这样

冰糖葫芦 发表于 2012-9-8 20:34:30

会移到异次元空间去吧,我想这更有可能。

依然伪小善 发表于 2012-9-8 21:42:39

1.被三小姐吃光了。被幽幽子大人引导了。被紫(.........)了
2.幻想乡被萝莉控统治了。

puxiaoyu 发表于 2012-9-9 00:52:49

表示军队什么的。。。一个妹子就能单挑一个国家的全部军事力量吧- -

流風幻想 发表于 2012-9-9 01:11:53

表示枪林弹雨什么的...不错的弹幕游戏?我们都习惯了~的~说~
人肉的盛宴!如果我们死了,那一定是撑死的!
想用原子弹解决我们?阿空一个鸦陪你们玩太阳就好了
结界没了对现世不是什么很棒的事情

明灭 发表于 2012-9-9 02:24:55

力量什么的,本身就是与环境匹配的,甚至可以说源于环境,而非无中生有
人下了海就是鲨鱼吃人,鲨鱼上了岸就是人吃鲨鱼

所以说首先就得确定“结界没了”究竟意味着什么:
如果把少女比作鲨鱼的话(轻点打!),
“结界没了”是指世界上没有海了,还是海把全世界都淹了?

xuedi 发表于 2012-9-9 11:21:01

情况是,世界都进入了幻想乡被人遗忘
或者,人们终于想起了幻想之物。。
都不太可能呢

Nertres 发表于 2012-9-9 11:35:26

呃...幻想乡所接纳的不是被外界遗忘的事物么...
如果保护幻想的障壁消失了,幻想的事物不是会一并消失么...
至少某神社的某两位废神不就是在外界活(?)不下去了才来幻想乡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当幻想乡的结界消失时,幻想乡的少女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