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苗
发表于 2012-9-21 11:55:10
话说葡萄都没吃过罐头.....
看来得去吃吃看了
霁月
发表于 2012-9-21 12:59:28
看饿了 我才刚吃过啊
不死之炎
发表于 2012-9-21 13:00:06
看完肚子饿……虽然咱这边从来只吃过鱼罐头…
hibarinana
发表于 2012-9-21 13:07:12
饿死了TUT我要吃肉!
birdypf
发表于 2012-9-21 13:31:47
罐头食品是不健康的!妹子亲手做的料理才是最好的!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2-9-21 15:59:06
最近买罐头,对肉罐头的昂贵价格表示极其不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