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苗 发表于 2012-9-21 11:55:10

话说葡萄都没吃过罐头.....
看来得去吃吃看了

霁月 发表于 2012-9-21 12:59:28

看饿了    我才刚吃过啊

不死之炎 发表于 2012-9-21 13:00:06

看完肚子饿……虽然咱这边从来只吃过鱼罐头…

hibarinana 发表于 2012-9-21 13:07:12

饿死了TUT我要吃肉!

birdypf 发表于 2012-9-21 13:31:47

罐头食品是不健康的!妹子亲手做的料理才是最好的!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2-9-21 15:59:06

最近买罐头,对肉罐头的昂贵价格表示极其不满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吾喜欢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