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血吻 发表于 2012-9-22 17:12:08

…感谢一下清水姐…

…这次仆忘记了仆的密码,非常感谢清水姐帮仆把密码找回来…清水姐是好人…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9-22 18:32:49

本帖最后由 MAX清水星 于 2012-9-22 18:34 编辑

最近的好人卡有点多了,嘛我能帮就帮·
而且我只是叫大明君帮一下忙罢了,你应该感谢大明君才对
另外QED你的主账号的密码在设置高级一点哟因为有盗号广告党出现,但不要在再忘记了哟

恶魔血吻 发表于 2012-9-22 18:49:44

…大明君…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仆还是要谢谢你…清水姐…你要知道…仆有时候会抽一下…就把密码忘了…不能怪仆…谢谢清水姐的提醒…

jinnherng 发表于 2012-9-22 18:54:37

本帖最后由 jinnherng 于 2012-9-22 18:55 编辑

恶魔血吻 发表于 2012-9-22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明君…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仆还是要谢谢你…清水姐…你要知道…仆有时候会抽一下…就把密码忘了…不能 ...
手机抽到六次了呢

霜月 发表于 2012-9-22 19:20:06

这么有运气,一抽抽六次
密码的设置最好是跟自己有关
那样容易记住~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9-22 19:55:15

恶魔血吻 发表于 2012-9-22 1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明君…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仆还是要谢谢你…清水姐…你要知道…仆有时候会抽一下…就把密码忘了…不能 ...

大明君就是大明神数字君,大萌神是也

古地明さとり 发表于 2012-9-22 22:24:27

好像妾身也曾给清水星发过卡,好像是去年来着,刚来论坛时大受照顾了

葡萄苗 发表于 2012-9-22 22:29:32

清水姐威武!
清水姐万岁!!
清水姐赛高!!!
(拍马屁中...)

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2-9-23 08:03:48

清水醬這麼受歡迎真好~

恶魔血吻 发表于 2012-9-24 07:06:15

…有清水控这种东西诞生了的样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一下清水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