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2-9-23 10:07:01

末日神机诺基亚,需要解释吗?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2-9-23 10:19:33

一部都不會買,買遊戲機

霜月 发表于 2012-9-23 11:55:47

手机能打电话,当闹钟就可以了
没有什么想挑剔的
硬要挑剔的话,就是价钱呢

首吊り蓬莱人形 发表于 2012-9-23 12:30:22

个人感觉还是三星好

葡萄苗 发表于 2012-9-23 13:18:31

不管那么多,看见诺基亚单词我就心动~~~~~(有病
我嫁给你了!

比那名居萌子 发表于 2012-9-24 22:14:12

我喜欢大屏幕的手机,所以选择了盖世三、、、

kingsiham 发表于 2012-9-25 15:55:06

直板诺基亚。。。充话费直接送。。。三防手机 天下无敌。。。

东方の传奇 发表于 2012-9-25 18:14:36

我认为还是诺基亚好
结实,拿着有安全感
又有质感砸不坏!!!

人参 发表于 2012-9-25 22:22:04

果断诺基亚诺基亚有各种各样的用途还是苹果做不到的

灵梦家的西瓜 发表于 2012-9-27 16:23:20

个人属于砖头党,这些手机都太轻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贴)如果你有足够的钱,你会买下面哪个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