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神机诺基亚,需要解释吗?
一部都不會買,買遊戲機
手机能打电话,当闹钟就可以了
没有什么想挑剔的
硬要挑剔的话,就是价钱呢
个人感觉还是三星好
不管那么多,看见诺基亚单词我就心动~~~~~(有病
我嫁给你了!
我喜欢大屏幕的手机,所以选择了盖世三、、、
直板诺基亚。。。充话费直接送。。。三防手机 天下无敌。。。
我认为还是诺基亚好
结实,拿着有安全感
又有质感砸不坏!!!
果断诺基亚诺基亚有各种各样的用途还是苹果做不到的
个人属于砖头党,这些手机都太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