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根植物 发表于 2019-8-8 19:14:19

这个人妖槽是干什么的啊?

我最开始以为是人妖槽到零后就不能回复了,结果发现这个人妖槽好像是可以达到负值的,这个属性有什么用处吗?

SiriusSkywalker 发表于 2019-8-8 19:44:02

看这个人有多水

KarinKshy 发表于 2019-8-8 19:58:18

然后你看我这个值就有点高了

moday33 发表于 2019-8-8 21:19:17

用来显示你水贴的程度有多高()

清水星 发表于 2019-8-9 07:33:06

发主题帖会得到正值,回帖和点评会得到负值


然后








←←←←←←←←←←←←←←←←←←←←←←←←←←←←←←←←←
呵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人妖槽是干什么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