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兵 发表于 2019-10-9 00:30:32

各位特别喜欢的车万画师是谁?

本帖最后由 ooxoo 于 2019-10-10 02:57 编辑

最近看到秋例大祭上大炮弹的画师色纸墙,突然就想到了每个人肯定都会有特别喜欢的画风。这么多画师的作品中肯定会有一个或几个最喜欢的



所以大家觉得自己最喜欢的画师是谁?(或者是哪几个?不一定只有一个,觉得喜欢的都可以发)


我先来!我最喜欢的是画师是 鸡饲料美见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3488478

http://www.nyasama.com/bsup/nyaup/attachment/forum/201910/09/003220xpzxpfl66pqlv1pq.png






ooxoo 发表于 2019-10-9 02:41:26

本帖最后由 ooxoo 于 2019-10-10 02:57 编辑

……发帖之前请看版规(

本区不欢迎以下话题:
②“(更)支持\喜欢哪个CP\人物\正作\BGM\画师\社团等等等等”以及“最”字帖类型的讨论贴

……另外请善用编辑功能补充自己的帖子 不要自占2楼等贴吧行为(


……24小时之后此贴移至回收站 如果楼主想修改内容请私信我(


……应lz要求将此贴转移至水区 已合并原1 2楼(

艾尔兰塔 发表于 2019-10-11 17:52:44

想了想,会发糖的和会讲故事的我都有不少喜欢的……倒不如说只要糖好吃故事好看我基本都喜欢

jaewoongh 发表于 2019-10-11 22:40:24

单论作画风格的话……もや造和からあげ太郎吧

philosm 发表于 2019-10-11 23:33:09

已经是看到谁就喜欢谁的程度了2333最近印象比较深的是ganmen

湖上的御柱 发表于 2019-10-13 18:10:29

儚月抄的画师,TOKIAME

moday33 发表于 2019-10-13 22:52:27

高虎吧,因为他画的幽香最有艺术感

zhuanzhuan 发表于 2019-10-19 15:37:25

没有特别喜欢的,但是有印象深刻的,比如Alison
(    )

陸梓雪 发表于 2019-10-25 23:06:55

NEKO大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特别喜欢的车万画师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