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真心恐怖
能躲就躲着吧...再次扯上關係的話可不是一般的麻煩/口\
性别不同,怎能相爱
古时候异性恋是非常受歧视的,想当年祝英台对梁山伯一见钟情,但苦于是异性,无法相爱,不得不化妆进入男校接近梁山伯,梁山伯观祝英台乃真好男儿,铁血汉子,坠入爱河,无尽缠绵,可惜最后发现祝英台是女的,性别不同,怎能相爱,梁祝为当时乡邻所不容,于是起火刑架,将梁祝二人处以火刑,不想二人化蝶,终于成为同性,得尝相爱,从此梁祝传为佳话
LZ你应该这么说
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不合适
我没还是做朋友吧!!!
我也一直以为是两个男孩子
送他一打好人卡!
誒誒?
我一直當工時你是男的啊……
好工友。(
……這不科學!
我要被这样缠着就该开骂了,LZ的放任行为造成的悲剧啊。。直接跟他说你是百合不就行了
他那种考差了可以一星期不说话的神经质性格
————————————————————————————————
{:20:}这种人很危险,躲远点
{:20:}如果是真爱肯定会换位思考顾虑到你的感受了,死缠烂打,肆无忌惮啊
可以跟少年家长那一方说明情况
目测楼上lz各种人设……表示不能理解那个少年的行为啊……
当初我追某女生五年最后被发卡都没这样过,这个一直死缠烂打是什么想法……突然觉得和这位少年可以聊一聊?
昨天跟朋友聊了一下,又发现了些事:
1,少年选了我当初想选的专业和学校,还好我临门一脚改了QAQ
2,少年加了我高中好友和室友的qq,并不时在空间刷存在感TAT
3,尼玛少年每次加我故意把资料设得一眼看出是他,而且昨儿拉黑的时候无意看到了他qq标签,动漫和失恋啊!!!!动漫你妹啊,当年他可是看喜洋洋的,生日要我送灰太狼布偶,这是不懂什么叫动漫还是想恶心我啊!!!!失恋个毛,他现任妹子看到了怎么想???
qq设限没用的!!!!
qq设限有两种,一种回答问题,我审核,哪怕我不让加但qq系统要响起小喇叭让我知道某人又来加我了TAT
另一种是预先设置答案答错了就木有小喇叭提示,但是少年是我高中同学,我基本情况他都知道,问题设置复杂了,又会把真找我有事的无辜群众拦在外面。。。。
我去,于是正解就是只有换qq号了么,我擦擦擦擦!!!!!!!
其实我最困惑的是:少年到底把他现任妹子置于何地?不管对我是报复还是挽回,他完全不考虑他妹子的感受么?妹子都不喜欢自己的bf和别的女性有过分接触吧?你妹的,他妹子还是我学校的,尼玛这是要拉仇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