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莓 发表于 2021-2-21 18:01:09

探女,铃仙,恋

‘为什么画探女’“因为想画一只翅膀”(很显然翅膀也画不好)
春河萌老师画的铃仙真是太可爱了,所以就仿了一点
恋恋那么可爱,当然要画了(虽然想不出来动作,所以就花了个很草率的)
画技不好,依然会继续努力

妖庭幽夢 发表于 2021-2-21 22:33:17

动作架势画得不错,而且我也喜欢片翼的人设
继续努力~

稀神蕾米 发表于 2021-2-21 22:40:40

恋恋的帽子有点大?(可能是因为帽子歪了感觉大了些)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1-2-22 08:41:44

画得很好!加油吧!

Krivium 发表于 2021-2-22 08:48:46

本帖最后由 Krivium 于 2021-2-22 18:50 编辑

铃仙仿得好棒
衣物的形态还是要多恋恋哦,感觉有点僵硬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探女,铃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