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万过气了嘛()
本帖最后由 sjdll 于 2021-2-26 12:44 编辑“车万是什么”
从6年级开始,从车万沙雕mmd入坑的新人(现初二)
在班里没人能和我一起聊天(我讲的他们听不懂)班里基本都是饭圈的(不代表厌恶饭圈的意思,本人也喜周董)
上次在运动会我用广播放了众神眷恋的幻想乡,结果旁边的人直接就当面说“这么吵的歌有什么好听的”“纯音乐难听死了”
基本只有放假时才有时间看看东方,玩玩steam买的东方游戏,用吉他弹弹东方曲子(已练熟亡女)
并不觉得上学累,但真的没人能和我聊天啊(苦笑)
可以尝试一下传教
或者是尝试找找组织之类的
嘛现实里很多都是这样呀,若是他人不理解就没必要一直希望现实里有个人陪你聊东方了咯~
若是感到寂寞的话可以来喵玉这,虽然论坛没什么人,但是好歹会有人听你说话。
当然...不嫌弃,某也可以满足你.....(捂脸) 以前总希望自己喜欢的东西他人也能喜欢,现在想明白了,东方千万不能…… 守着自己的一片净土也是不错的,不是吗? 就算没有过气也会这样呢,毕竟“小圈子”中的小圈子 从数据上看没有过气,单纯的人少而已。既然三次元中没有同好,到网络上和我们交流不就好了吗?何必拘泥于现实呢? 本帖最后由 sjdll 于 2021-2-26 19:06 编辑
T0nyS 发表于 2021-2-26 13:34
直观上似乎只是人气比较低,但是每年东方都有好的作品出现,人们多少应该也会接触到一点吧!
我们班也就我 ...
我们班情况不一样
基本就是都觉得二次元=H漫,厨二次元=heitai这样的
不过车万被开除二次元籍了不是吗官设和黑猫老师的同人都带过,结果看都不看就说“好恶心”这种的
逃离现世 去来幻想乡(雾)
东方在日本本土还是很火的,在国内东方厨还是很多的,但比例较小而已罢了
可以找个机会去看看同人展,感受一下氛围 我班上还是有好几个个车万人的...
其实都还好,自己喜欢就行,没必要总是关注别人
而且传教这种行为总觉得很幼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