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双子--大小姐与妹妹大人的私服
依旧是略老的图,不发新图是因为没画新图感觉现在论坛比以前还要冷清了,互联网的世界变化真快。我这在车万大坑旁边一围观就是好多年也没正式入坑(吃瓜乐子人),也不知道去哪发图合适了,贴吧发图一点都不能露出,微博也只是去看大佬的图,P站(蓝色的)也是。说这么多废话,只是感慨下自己没能在入社会钱深入任何一个IP,成为真粉,现在想入坑也力不从心了~唉{:16_437:}
來個館主的抱頭蹲防吧233X+ 论坛已经跟不上资讯速度了呢,没办法2333
画的太棒了,两姐妹有种杀手与淑女的气息 清水星 发表于 2021-6-6 07:36
论坛已经跟不上资讯速度了呢,没办法2333
画的太棒了,两姐妹有种杀手与淑女的气息
承蒙夸奖 时代变化太快了= _ = 互联网高速彻底铺起来之前,最爱逛的地方就是论坛了 2333 真帅啊!
你这明明是大佬,在哪个圈子都是被人崇拜的存在啊!为什么这么自卑?
而且P站可以露出吧?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1-6-6 19:45
真帅啊!
你这明明是大佬,在哪个圈子都是被人崇拜的存在啊!为什么这么自卑?
而且P站可以露出吧?
谢谢喜欢,过奖了哈 我是资深小透明P站偶尔发点图自娱自乐罢了 这次也是临时想到论坛可以发下 太优秀了!喜欢这上色{:16_43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