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兰
入东方也快三年了,就画了芙兰毕竟是芙兰把我带入坑的,所以就画的稍微认真了些(结果还是没打草稿直接用签字笔画的XD)
事实上,我手绘画线稿的耗时也就不到半个小时,而鼠绘可能就要两天多
当然用板子来画嘛,再等两年嘛
簡單幾筆就勾勒出神韻的不簡單~!~
可以再來個雙眼都睜開的版本嗎? 好厉害!不打草稿都能画得这么好!尤其是头部,还有手,细节一次就能到位{:07:} 很棒啊
不过为什么我第一眼看像紫妹 这小眼神…………更像蕾米 我也同意,气质有点更像是蕾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种感觉 直接上签字笔太强了!!!
好奇心满满的可爱的样子~
修正带改了之后效果不太好,所以就用sai直接改了
眼睛有点奇怪的感觉,毕竟是复制之后再魔改的
牛蛙,不愧是元气满满的二小姐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