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nyan 发表于 2021-7-24 14:08:35

芙兰

入东方也快三年了,就画了芙兰
毕竟是芙兰把我带入坑的,所以就画的稍微认真了些(结果还是没打草稿直接用签字笔画的XD)
事实上,我手绘画线稿的耗时也就不到半个小时,而鼠绘可能就要两天多
当然用板子来画嘛,再等两年嘛

FateCrazyLion 发表于 2021-7-24 15:44:58

簡單幾筆就勾勒出神韻的不簡單~!~

可以再來個雙眼都睜開的版本嗎?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1-7-24 16:31:19

好厉害!不打草稿都能画得这么好!尤其是头部,还有手,细节一次就能到位{:07:}

sjdll 发表于 2021-7-24 20:04:30

很棒啊
不过为什么我第一眼看像紫妹

GalGonGragh 发表于 2021-7-24 23:21:40

这小眼神…………更像蕾米

清水星 发表于 2021-7-25 07:23:46

我也同意,气质有点更像是蕾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种感觉

绿草莓 发表于 2021-7-25 11:49:21

直接上签字笔太强了!!!
好奇心满满的可爱的样子~

MCnyan 发表于 2021-7-25 17:39:06

修正带改了之后效果不太好,所以就用sai直接改了
眼睛有点奇怪的感觉,毕竟是复制之后再魔改的

p点 发表于 2021-7-26 18:54:03

牛蛙,不愧是元气满满的二小姐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