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不死姬 发表于 2021-8-8 18:08:27

+水彩+某个告一段落

本帖最后由 永远的不死姬 于 2024-7-30 20:31 编辑

啊呀,其实已经高三开学一个星期力。我的缺漏多得不得了,所以说下次就在高考完画画啦,嘿嘿
画了现阶段最喜欢的几个角色~

后记(已编辑)------
放弃了一段不可能的感情~一切靠自己来创造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彩+某个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