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莓 发表于 2021-8-12 22:01:15

芙兰

芙兰还是可爱的好啊
最近看到电脑直接就开始看番,画画什么的都要忘光了()
15号就要去补课了,在学校里面也会努力画的(明明在学校画的比家里还起劲)
宝石应该怎么画呢

月兔 发表于 2021-8-13 07:31:38

我手绘从来不话背景(大概)因为太麻烦了!
很精致的二妹!

MCnyan 发表于 2021-8-13 11:52:35

感同身受

p点 发表于 2021-8-14 17:42:52

我好像看见了伊布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1-8-14 20:52:35

大佬进步神速啊
右边的兔子出自哪里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