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nyan 发表于 2021-9-18 17:39:03

中秋快乐

本帖最后由 MCnyan 于 2021-9-18 20:09 编辑

废话不多说,上图先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109/18/172728ji6nowvjzavatjv1.jpg
阿求和小铃,画风就是要一样(啥)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109/18/172728r64fwdqtgw6tdq6p.jpg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109/18/172747g738iqw4kixdd7ds.jpg
这次的魔理沙和诹访子的画风更偏向于剪纸方面的(如果闲的没事可以剪下来)
遗憾的是诹访子还没画完{:ml13:}
不过我更喜欢魔理沙,理由不清楚
最后的话,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毕竟中秋节晚上在学校)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109/18/200725i1zrzrn7brve1hdr.jpg
(今天吃到月饼了,好香)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1-9-18 19:28:35

文求的画风好像求闻啊
顺便一提,在日本中秋吃团子,所以要么把人改成美铃、青娥、纯狐,要么把食物改成团子()

MCnyan 发表于 2021-9-18 19:55:27

本帖最后由 MCnyan 于 2021-9-19 21:02 编辑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1-9-18 19:28
文求的画风好像求闻啊
顺便一提,在日本中秋吃团子,所以要么把人改成美铃、青娥、纯狐,要么把食物改成团 ...
其实,中秋那幅画是打算发给我初中同学的就是给画灵梦的那个
之前我在初中毕业一周年的时候给她画了一幅有很多人物的Q版的图,然后她说有很多人都不认识(捂脸)
我觉得她应该只认识红妖永的人物可能还没认全(捂脸)
她应该不认识青娥以及对于纯狐大概也只有“嫦娥你看到了吗”的印象
食物问题的话,也许我能抽出空来把月饼改成团子作业真多
(阿求画风像求闻?别想多了就是仿的)


FateCrazyLion 发表于 2021-9-18 21:02:04

其實我想看帝爺鬥三月兔的日麻故事或圖。
可惜現在同人妖夢篇都還打不完吧233X+

食物和人物沒有必要改,大家都要過中秋的~!~華仙和美鈴對打的故事也有吧。
(現在還有純狐+袿姬亂入?!)

严谨的求知者 发表于 2021-9-18 22:45:12

阿求身边的双尾猫?!
总觉得有印象呢。

p点 发表于 2021-9-19 18:38:35

预祝中秋快乐哦

MCnyan 发表于 2021-9-19 20:00:20

本帖最后由 MCnyan 于 2021-9-19 21:04 编辑

摸鱼

对窗户一窍不通
(这个是真正的摸鱼,根本没有细致打磨过)

MCnyan 发表于 2021-9-19 21:12:43

久 等 了

终于完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