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 发表于 2021-9-27 19:07:09

关于双减?

你们真的双减了嘛,我怎么作业越来越多。
所以请问喵玉殿的各位学生党:你们学校有在实施双减吗?你对双减(假设有效)的态度是?
顺便:新版头好漂亮!!!有种秋高气爽的感觉,虽然上海这边今天貌似三十多度、、

严谨的求知者 发表于 2021-9-28 11:53:43

“双减”给我的印象就是放学时总能看到星星,还有补课从明处到了暗处。
实际上辅导机构不完全根除的话只会加重学生负担。

つぐみ 发表于 2021-9-28 12:50:47

没能赶上这样的政策···感觉似乎效果不明显。

TKTD 发表于 2021-10-1 09:55:08

他们都和你们说了是减去一个负数, 还是两次
本来就是教育资源不公平的问题, 还把别人上升的路子给堵死, 弯道超车的人只会越来越多。

MCnyan 发表于 2021-10-1 11:21:57

感觉这个双减,对我来说减去了20分钟的晚自习时间和不知道多少个小时的游戏时间
减了个寂寞

火焔喵燐 发表于 2021-10-1 14:11:42

减负这个事从咱念书起到读博一直都在喊,从来没见过有“负”过。

TKTD 发表于 2021-10-2 05:04:55

说句悲观点的, 建议所有没上高中的努努力,有钱五眼没钱日本西班牙,别到时候不明不白卷到技校去了

方仙 发表于 2021-10-2 13:57:26

高中生+1 这种东西一直都是说说的吧。 上初中的时候就说要减负减负,其实也没有减到什么地方去,一直都是一个样啦。 不过习惯了还是好的吧,万事都得习惯。

kirihara 发表于 2021-10-7 19:35:00

本帖最后由 kirihara 于 2021-10-7 19:36 编辑

我很少做过作业呢

一般路过石头 发表于 2021-10-9 03:55:31

上有政策 下有对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双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