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减?
你们真的双减了嘛,我怎么作业越来越多。所以请问喵玉殿的各位学生党:你们学校有在实施双减吗?你对双减(假设有效)的态度是?
顺便:新版头好漂亮!!!有种秋高气爽的感觉,虽然上海这边今天貌似三十多度、、
“双减”给我的印象就是放学时总能看到星星,还有补课从明处到了暗处。
实际上辅导机构不完全根除的话只会加重学生负担。 没能赶上这样的政策···感觉似乎效果不明显。 他们都和你们说了是减去一个负数, 还是两次
本来就是教育资源不公平的问题, 还把别人上升的路子给堵死, 弯道超车的人只会越来越多。 感觉这个双减,对我来说减去了20分钟的晚自习时间和不知道多少个小时的游戏时间
减了个寂寞 减负这个事从咱念书起到读博一直都在喊,从来没见过有“负”过。 说句悲观点的, 建议所有没上高中的努努力,有钱五眼没钱日本西班牙,别到时候不明不白卷到技校去了 高中生+1 这种东西一直都是说说的吧。 上初中的时候就说要减负减负,其实也没有减到什么地方去,一直都是一个样啦。 不过习惯了还是好的吧,万事都得习惯。 本帖最后由 kirihara 于 2021-10-7 19:36 编辑
我很少做过作业呢 上有政策 下有对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