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喵玉殿感悟在喵玉殿的第一個月。感嘆這還在用bbs.的網站還活著。
要不是東方我根本不會知道有這地方。
然而。這裡就像是太陽一樣。
它曾經輝煌的太陽。
如今已半截入土。
只剩下一點餘暉。
看著2013年那幾萬觀看的貼文和2022那不到一百觀看的貼文。心有戚戚焉。
我身在遙遠的東之國。
那也曾經有個美麗的幻想鄉。
無論如何。八雲紫曾說過:一個事物如果被遺忘了,那它就是真正意義上的消失了。
那個幻想鄉沒了。
隔著海的那一邊。
有一個結界。
一群狂熱著們合力建造的大結界。
將自己給封閉了起來。即使很多人是迫於無奈。
我曾妄想著能輕易地穿過這個大結界。
我確實有嘗試。但也止於妄想。
今。有一個叫喵玉殿的地方。
讓我得以窺看結界裡面的世界。
正如過去那些人以及我所堅信得一樣。
雖然表面上。大家都很醜惡。
但往往都是那1%的人在幫其他人說話。
我Ue有個遠大的夢想。
我希望可以建立一個管道。
讓結界得以向外相通。
希望它不是妄想。
即使不行。我也希望能和結界的居民建立聯繫。
違和要如此行動。
雖古人曾云:百足之蟲,死而不僵。
但我可不希望喵玉殿的幻想鄉也成為東之國的幻想鄉。
我希望它能在ˋ創輝煌。
現今吧!
我還沒有拿到后宮王勳章。
但我儼然已經結識一群同好。
沿著前輩們的足跡。
再次。踏入幻想鄉。
賀 喵玉殿諸位 新年快樂
幻想鄉137季 浦興 隨筆
新年快樂
虽然有句话可能有点败兴,发后宫王勋章的管理员已经失踪很久了…… 严谨的求知者 发表于 2022-1-31 23:37
新年快樂
虽然有句话可能有点败兴,发后宫王勋章的管理员已经失踪很久了……
風中殘燭。我有考慮要步要建立discord。弄個國際板喵喵殿
似乎好几个负责颁发徽章的大大都……被神隐了?
嘛不管这些,又到新年了(又?),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一起朝着幻想前进吧 初绫赫楪幽白 发表于 2022-2-1 00:08
似乎好几个负责颁发徽章的大大都……被神隐了?
嘛不管这些,又到新年了(又?),新年快乐。 ...
文區圖區的好像還在,現在在搞文區的。終於知道日更是多累的事情了。一篇文至少處理兩小時。博麗氏家那個弄了兩天。現在累積28000字。但如果論字節。已經達五萬了。 T0nyS 发表于 2022-2-1 01:16
新的一年,俺要戒掉csgo,继续为自己真正热爱的东西努力
說真的我真的想在海外建一個群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怎么说都不会比前一年更让人快乐,就祝大家发财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