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nyan 发表于 2022-6-3 23:07:12

端午安康

现在发端午贺图是不是太迟了()

之前其实有画过正经的贺图,结果太丑了就不要了(
然后又在MCBBS发了张苦力怕抱粽子的图(结果这时候才开始肝东方的)
最终画成了像素画,前后一致
大家应该都看得出来是小碗吧

MCnyan 发表于 2022-6-3 23:12:07

如果你们真的要看本来要发的图的话……

灵梦脸画崩了

lizhili 发表于 2022-6-3 23:12:36

端⑤节快乐!
为什么粽子要放在碗里

MCnyan 发表于 2022-6-3 23:15:08

lizhili 发表于 2022-6-3 23:12
端⑤节快乐!

(懒得传相册了就这样吧)
为什么苦力怕会抱着粽子

清水星 发表于 2022-6-5 06:42:02

像素更适合看预览图的大小呢

灵梦崩了吗?

苦力怕是被黏住了吧……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2-6-5 08:49:38

感觉灵梦可以用ps大法抢救一下(

铃慕·之·幻巅 发表于 2022-6-5 18:02:34

浏览器越来越不好用了,我明明调的夜间模式,老师的画却像阳光一样耀眼,明明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可还是被老师的画骗走了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端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