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tilla 发表于 2022-8-8 13:47:33

是蛮难受的……而且个人觉得四面到五面难度跳跃好大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yeellow_stone 发表于 2022-8-9 21:10:25

不止手感,资源掉下来还带拖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东方红魔乡手感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