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摄影(迫真)
用这个做明信片能对学校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确信
国庆作业的三十二张卷子0.8cm,估算下来开学这一个多月做过的卷子有_____张
(可惜咱的卷子都乱七八糟的,家里也没这么奢华,拍下来大概会像收废品的一样吧
能去水印吗。。。
同情ing 实不相瞒
我也是懒得整理试卷的那种人
写完的就在放书桌上和书堆一起
结果不知何时桌面就高了好几厘米
然后才将卷子搜刮出来一把丢到垃圾桶里完事() 确实可以说是非常正能量了。
(建议下次拍教辅书的书堆总高度)
过来人表示这是正常操作,不过都是在放假之前提前写完的,有的时候会相互COPY. 同情,但我通常copy
你现在才高一来着
有兴趣把高中三年的卷子来个全收集吗? 在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一种正能量
但是容易被老师打
想起以前运动会也这样
运动会不是要念加油稿嘛,于是大家就海投
然后我中途去了一次卫生间,一看全在一楼卫生间垃圾桶里面,全都是扔的掉不要的 hhh,高中生正常操作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