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玉殿论坛 · 喵玉汉化组's Archiver
喵玉殿
›
魔女的茶会
› 冬季版头何时开始征集啊呢
adynn
发表于 2022-12-16 09:57:41
冬季版头何时开始征集啊呢
毕竟已经是腊月了,北京的黄叶也早就掉光了,感觉夏秋版头都是在季节伊始吋便开始征集了,为什么冬季版头迟迟没有消息呢
MCnyan
发表于 2022-12-16 10:22:58
今年秋季征集特晚,征集完都11月了
而明年春节来特别早,在那之前肯定要征集合绘
这么安排的话就没时间放冬季版头了
所以冬季征集估计无了
莱兰123
发表于 2022-12-16 14:48:58
这个问题我已经反映过了,还有一个月过年了,今年大概是征集不上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季版头何时开始征集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