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钙 发表于 2023-6-1 23:04:12

儿童节好啊

看今天这么热闹就忍不住也画了张画
嘛,儿童画什么的自认为我还是比较擅长的(汗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306/01/225338vznkne86niwm777n.png

今天下午还在月考来着,完了看着其他年级都还在过儿童节都忍不住窜下去,一起参加义卖去了


MCnyan 发表于 2023-6-1 23:06:54

好,这张裁一裁拿去投稿夏季版头!(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儿童节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