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
天哪,再见了
走好(
再见了,水星姐。我很遗憾我不曾了解过你。。。。。
但是来世一定不会再有病痛的。
唉,记得每次都能在新人报道帖看见您的回复,当时自己的新人报道帖子也有您的回复,没想到突然就看到了这样的消息……
愿你在幻想的彼岸安好,再见了,我的朋友。
再见水星姐...{:28:}
晚安,好梦……
非常感谢水星姐当初对咱的热烈欢迎和5积分,希望水星姐在幻想乡过得一切安好
从群里那边得知了这个不幸的消息,很久之前自己刚尝试发表绘画作品的时候,也是您给了我极大的鼓励
听到这个消息,很难过,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R.I.P.,希望您在那个世界好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