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_Lantern 发表于 2023-8-7 21:30
←这是Mac用户,无论放不放exe都没事
总之支持一下,期待成品(看下截图就可以了(x)
(点评放不了截图呐
TheXiaotian 发表于 2023-8-16 15:01
今天是再尝试了一下,还没发现太大问题(不过什么内容都没有更新,只是尝试优化一下
以及在线征求大佬的优 ...
缺一堆dll,没法用啊(
麻薯一个罢了 发表于 2023-8-16 19:42
缺一堆dll,没法用啊(
(x86的试一试?
本帖最后由 麻薯一个罢了 于 2023-8-16 21:04 编辑
TheXiaotian 发表于 2023-8-16 20:07
(x86的试一试?
如图:图片挂了真烦,这里是图片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opus/830442994840633428?spm_id_from=333.999.0.0
麻薯一个罢了 发表于 2023-8-16 20:57
如图:图片挂了真烦,这里是图片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opus/830442994840633428?spm_id_from=3 ...
把图示的dll打包了一下(DLL.zip, 依旧是太大了只放盘里面), 如果和exe放同一文件夹,不行的话, 就丢到C:\Windows\System32(是这边拷出来的
如果还缺失其他文件, 麻烦了, 能否列个清单
(大抵是VS扩展的库文件吧,这样缺失dll,不知多久之前我也被坑过呢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1vyJ0UeZoE87HkZOCom4w?pwd=ewhc
TheXiaotian 发表于 2023-8-16 22:08
把图示的dll打包了一下(DLL.zip, 依旧是太大了只放盘里面), 如果和exe放同一文件夹,不行的话, 就丢 ...
没办法一起包进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