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一下版头。
不知道大家满不满意。。。。。{:moko018:}好看的,不过魔女的茶会是不是应该用魔女要好一些(小嘘 https://image.nmb.best/image/2023-07-29/64c42d6942713.jpg 不错
话说以前的是不是熊猫人来着? 支持~ 已经看到新版头了(指水区)
那么夏季版头和秋季版头呢…… 这真是太酷了,我好喜欢这感觉 yee 发表于 2023-8-10 20:16
我不喜歡這張。
這邊還不到血濃於水(X)血流成河(O)的地步。
拿三魔女(魔理沙/姆Q/愛莉絲)喝茶的圖如何?和版標很合啊~!~ FateCrazyLion 发表于 2023-8-11 08:05
我不喜歡這張。
這邊還不到血濃於水(X)血流成河(O)的地步。
要说三魔女的话,归言录里有好几张
喝茶的: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308/11/103948mpds07tdkbzkhs9e.jpg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308/11/104006rzb0zxbadmaqoky0.jpg
还有一张也是三魔女,只不过是乐队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308/11/104006vjjz12u1jrvvf9hj.jpg
感觉图都很好呢
但是作为生活区还不够沙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