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 发表于 2024-2-12 22:15:16

新年快乐

终于,好久都没有画画了呢,等到画画的时候才发现,寒假缺少的就是画画啊

然后就是缺少工具的原因,颜色一直涂不黑,不过拉满了对比度还是能看的

MCnyan 发表于 2024-2-12 22:27:18

铅笔涂不黑正常,遇到这种情况的话,果然还是先上比较浅的底色再上阴影效果比较好(纸:谢谢你)
(其实我画这种用铅笔画的人物图都是用自动铅笔画的,在课本上涂黑还是勉勉强强)

追加:我就没想过用破锣嗓子唱歌

网间行走 发表于 2024-2-12 22:34:19

芙兰很可爱(词穷)。

滑滑的铅笔表面,涂满了也不会再黑了,我想起了整个手都黑的时候。没有更多铅笔还真是不行啊。

老实讲,除了潦草地记点事,我没怎么动过笔,惭愧。

T0nyS 发表于 2024-2-12 22:42:42

有种很想抱住的细腻感啊~~~

咸鱼君 发表于 2024-2-12 22:59:20

铅笔涂不黑也是有好处的,涂太黑拍照的时候会反光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4-2-12 23:25:38

拍下来还会反光,这样的芙兰想太阳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4-2-12 23:34:10

春节也这么勤勉吗

Bobruhhhhh 发表于 2024-2-12 23:43:01

可爱芙兰,想摸摸头~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4-2-12 23:43:32


不可以色色.....等等,是你啊,也行吧
为什么是妾身就可以

苍天的园艺师 发表于 2024-2-13 08:39:11

这个点了才出来溜达的二小姐,嗯,毕竟吸血鬼是昼伏夜出的

我看了几分钟才看出缺点什么,是不是忘了纸片人特有的,飘在刘海上的俩根眉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