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4 发表于 2024-4-20 21:52:48

在下自己的破事

本帖最后由 9654 于 2024-4-20 22:14 编辑

Aspie Quiz (rdos.net)


其实在下真的不大喜欢把自己的破事儿往外说,但是现在这真的太奇怪了(

在下一直有做各种量表的谜之兴趣(当然仅限科学的,小测试还是算了罢),MBTI那种谁都做过的不说是INTP,sds啊sas啊都做过,甚至于mmpi都做过(
然后今天去做aspie quiz了,给在下吓一跳,神经多样性得分超高,神经多样性天赋那里甚至是满的

不过确实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吧……我sds啊sas得分也超高,mmpi也是
当然我确实没去医院看过,我也不是什么特别迷信量表的人,就这样吧

在下家里人真的很喜欢大吼大叫,包括冲着妹妹酱(plzplzplz真的别啊动不动就大吼大骂还打人的孩子真的会有心理阴影的好吗),在下感觉自己都快被吼出神经衰弱了,写代码的时候写到一半也会被叫去干别的,好烦啊……好烦啊……真的烦死了!烦死了啊!你们这群人能不能别打乱别人好不容易才想出来的东西啊!在下从小就不怎么集中得了注意力,只有画画和写代码才能勉强集中一下,好不容易有点想法又没了是真难绷啊……

说真的,在下现在不管在哪里都很难受啊,现实世界根本待不下去,没人会和一个坏孩子说话,你们都是喜欢看别人眼色的好孩子吧,你们也真会讨好大人们啊,在下做不到,在下也不想看别人眼色活下去,你们这群好孩子也只会迷迷糊糊地过个十八年变成同样糟糕的大人,再被未来的好孩子们讨好,结果成了庸俗的大人,糟糕的大人,你们自己估计会连自己最初的梦想都忘掉,只知道闭着眼努力了吧。享你们的乐去吧,关我屁事。在下就是个在考试前都集中不了精神复习的坏孩子,根本没人会搭理的,就是哪天死了也只是会成为别人的谈资的那种坏孩子,在班里还招仇恨得很,成绩越来越差自己一点办法也没有,在下以后恐怕也会这么完蛋了吧,在下的未来恐怕也是一个空字吧,如果就是死了也不会有人在意,那在下还不如去死啊,活着真累啊,还得整天听别人聊着自己听不懂也根本不会感兴趣的东西,装自己很开朗去附和别人,每天晚上都是很久才睡着,第二天早上还六点半起来,好累啊,真的好累啊,现在每天就是想追追番了,感谢东方和其它在下入坑的二次元给了在下精神上的支撑……

但是还不能这么死掉啊,在下还有个放心不下的妹妹啊,前面说过,在下的妹妹在家里经常被打骂,在下真的很放心不下她啊……但在下就是活着也做不了什么,不过……不过至少可以帮上点忙吧?妹妹酱,你被欺负的时候在下一定会保护你的,虽然在下可能是个废物,没有这个能力,但是起码……能做点什么啊……虽然在下也是个坏孩子,和你想成为的好孩子不一样呢,你想成为什么样就去成为吧,在下不会干涉你的选择的,绝对不会的,走自己的路吧!

だから僕の出来ることは、一体、なんですか?
所以我到底能做什么呢?

今天就这样吧,再写下去就说太多了

2024/4/20 22:04
已经开始后悔了,想删了……

2024/4/20 22:12
真的,在下真的很讨厌有人侮辱自己喜欢的东西啊,不喜欢可以,为什么要刻意去侮辱啊
在下看个番你也要当审核员吗
在下生下来不是为了活在你影子底下的
入不了你的眼怎么了



MCnyan 发表于 2024-4-20 22:33:58

……


查了一下百科,看不懂……

佐藤崎诗 发表于 2024-4-20 22:39:20

本帖最后由 佐藤崎诗 于 2024-4-20 22:56 编辑

先生你好。

作为一个学生,活在当下,成绩是会影响一个人的(相对)。
我即将面临一场比较重要的考试。所以会有无数次的练习。就在上周2345,四天。我连续考了四天。在那之前的一周里,我还考了一次,结果并不理想,是因为第二天考试早上被某些思维影响到了(本来完全可以避免的,我,,,)所以导致我最擅长的科目没做完。什么结果大家都明白。在那以后,我的老师几乎每天都找我谈话。我的家人也在老师的二次传播下认为我是那样的,对我施加多种束缚。以及他们令人作呕的自我感动。就在那周,不仅仅是因为这些,同学也会无底线的开玩笑(我有一篇文章记录了他们的恶行)。我那次想要去*。甚至他们说:求你别死,你死了谁让我们取乐。
但是,我的老师要求我考一点五类学生的成绩(即刚比一类差点),我很清楚我什么b实力,但是他们给的期望够多了。额,我的思维混乱了。但是他们真的令人,,,下次再写,希望我的记忆力不要搞怪。
我每天都精神失常,而且失眠,早上5点30起床,晚上11点开始睡觉,12-1点入睡。每天上课睡觉。我也很累吧。而且要知道我下周二会继续考试,明天中午去学校。因为我的精神问题,我还有必须要做的事还没做,下午和一个朋友吵架,现在人家不理我。
有人关心我的成绩,但是那让我感到生理不适。

以上。的意思是。他们只会用自己的理解来判断我,并且折磨我。我自己也在折磨自己,所以。

哦杂乱了 ,因为我写到 我没时间了。你让我浪费了半个小时。但是我愿意浪费,因为这是我喜欢做的一件事。
先生,我从来没有理解过你,我的一切言论都带有片面性。
所以先生,还是得靠自己。
加油吧先生,你比我有更多的机会。
先生,你好你好再见再见,
先生
你好
先生
加油吧

以上,——



此处的“先生”和“他们”一样(即非特指男性他们)。是不死姬才能理解的程度


再补充,我现在喝着过期的饮料,错过了本来应该完成的动西

依天仁 发表于 2024-4-20 22:44:28

说起来,我大概也说不上好孩子昵,从小到大没有一件事能坚持下来的,性格多变,小心眼,学习不好,但是咱相信咱的梦想,而并非父母的梦想,我上不了重高又怎样?会死不成?我上不了普高又怎样?世界上有一半人都上职高,难道这些人都是人渣,废物不成?嘛,不管如何,这些都不是我的梦想......有可能我以后会后悔,他们都是这样讲的,我考不上高中,他们就说我"废物"“混混"“没出息的东西”“我们辛辛苦苦挣这么多钱是为了谁"......

所以讲啊,就当是为了你妹妹,为了在这里的我们,好好活下去,不要被那些人干扰了。

kon 发表于 2024-4-20 22:56:54





蘑菇炭爱吃蘑菇 发表于 2024-4-20 23:04:12

大概很多人都对心理测试之类抱有一些兴趣()嘛我姑且也算是
自测量表什么的没有专业人士诊断说到底就是测着玩 有些量表是临床诊断用的所以看起来结果很严重 对自己状况有怀疑的话感觉还是去找医生比较好吧 不知道会不会有帮助呢…
说起来之前喵玉殿也有个测mmbi的帖子呢(是灯火的吧)

那个后天期中考现在一科都没复习而且完全不想复习的人就是我啊()
受够了当唯唯诺诺的好孩子 为什么总是被各种烦人的明明无关紧要的事情纠缠无法挣脱 想要解脱和自由但是做不到

至少你还有活下去的理由不是吗 还有这里一直都会有人在的啊
与其注意着别人的看法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更重要 如果活着有意义那么也只存在于当下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4-4-20 23:13:38

妾身不知道怎么劝你,总不能劝你和妾身一样带着妹妹离家出走,自己打工赚钱生活吧...你应该也没有本金吧,总之加油,妾身和你很像的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4-4-21 01:23:50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4-4-20 23:13
妾身不知道怎么劝你,总不能劝你和妾身一样带着妹妹离家出走,自己打工赚钱生活吧...你应该也没有本金吧,总之 ...

测出来了,感觉很意外


佐藤崎诗 发表于 2024-4-21 09:46:30

http://www.rdos.net/china/poly10a.php?p1=47&p2=78&p3=74&p4=55&p5=59&p6=86&p7=74&p8=61&p9=63&p10=78



你的神经多样性(阿斯伯格综合征)评分: 138/200
你的神经典型发育(非自闭症)评分: 58/200
你非常有可能是神经多样性人士(阿斯伯格综合征人士)

Lvze 发表于 2024-4-21 10:31:01

每个人都有难受的时候,就像我,在论坛里这么活跃就是因为在现实中活得不舒服,每天都要忍受学校里无礼的同学,回家又要被父母说谁家的孩子
但是正是了有这些朋友,我的现实生活也变得好过了些,也会尽量克制自己的火气
http://www.rdos.net/china/poly10a.php?p1=78&p2=78&p3=60&p4=55&p5=84&p6=65&p7=90&p8=9&p9=60&p10=7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下自己的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