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yyz 发表于 2024-5-25 20:12:51

虽然就在我们上海,虽然暑假我也在上海,但这种活动感觉好怪,我不太敢去

依天仁 发表于 2024-5-25 20:15:02

xxsyyz 发表于 2024-5-25 20:12
虽然就在我们上海,虽然暑假我也在上海,但这种活动感觉好怪,我不太敢去

嗯~~毕竟是合宿,我听着也有点怪,不过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乐趣呢。

岳麓山辉夜 发表于 2024-5-25 20:45:18

高中牲不配享有参展空闲与精力(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4-5-25 20:54:19

妾身如果这次手术成功大概明年会请假坐飞机回来去tho,你们可以试着找找一个黑长直不不不可能没有头发的轮椅萝莉

luckyarches 发表于 2024-5-25 20:59:45

外甥:“我在河北THO组织一个诸位想来么?”(他刚和我说的)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4-5-25 21:13:29

妾身已经买了一套樱花和服了,虽然是儿童款的,只要那时候妾身的头发还坚挺,大概可以cos一下辉夜的

网间行走 发表于 2024-5-25 21:26:28

本帖最后由 网间行走 于 2024-5-25 22:27 编辑

我几乎没有主动离开去很远的地方,不过以后就不知道了。
短期内我希望在梦里遇见你们,对,梦里。
这帖对于时间的感想和一起活动的愿望让我感到震惊啊。
期待不可知的未来会发生什么吧。{:keine034:}


我突然想到之前看的,初音的2013 in Kansai(?),里听过的 Letter song。

MTerodi 发表于 2024-5-25 22:12:33

要有好玩的活动肯定是把握机会赶紧多参与参与才好哇{:moko029:}——虽然估计也会说不出话什么的 果然有个伴之类的好啊

不过过几年各位喵还在的话有机会没准咱可以去试试的可能性(www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4-5-26 00:25:24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4-5-25 21:13
妾身已经买了一套樱花和服了,虽然是儿童款的,只要那时候妾身的头发还坚挺,大概可以cos一下辉夜的

但是恐怕那时候妾身就无法走路了,只可以做轮椅了

海星罐头 发表于 2024-5-26 00:35:14

如果只是组团参展的话还可以接受,以前也和本地的东方同好出去玩过,但是合宿的话……
而且我虽然有时间,但是出行还得带着药,药还得冷藏,还得隔天注射,很不方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