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essouls 发表于 2024-6-8 09:02:19

【临摹】hearken unto

听棕子的hearken unto有感而画(好听!),临摹的是hearken unto的曲绘,在此献丑了


(其实早就画好了,只是不敢发)

苍天的园艺师 发表于 2024-6-8 09:18:19

没什么不敢发的,有图就发,我会很乐意看见

MCnyan 发表于 2024-6-8 09:30:31

本帖最后由 MCnyan 于 2024-6-8 09:45 编辑

第一次在这发图是这样的……害怕发出来过后没有反馈或者反馈很烂,但是看到其他水平不如你的回复很多,纠结了很久过后才敢发出来……
其实也就那样,毕竟这里不是贴吧,创作类帖子等回复要看运气……图区是喵玉除资讯版第二活跃的版块(其实跟水区五五开)

而且你临摹的还不错,主要是手的问题(手画不好很正常)

咸鱼君 发表于 2024-6-8 09:46:58

其实画的真的很好,要是让我临摹的话就能看见大片大片改的地方
喵玉殿因为没有到处乱喷的人所以是个很好的地方(确信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4-6-8 10:07:35

都可以发,没什么不能发的(

luckyarches 发表于 2024-6-8 10:44:48

画的挺漂亮,没有什么不敢发的。
这是片儿世外桃源,请把这里当成家。

Eri3y 发表于 2024-6-8 10:49:57

画得很美啊,这首歌也很好听

Bobruhhhhh 发表于 2024-6-8 11:47:48

画的好棒!歌单收藏+1www

呼噜的大番茄 发表于 2024-6-8 11:53:18

顺便吐槽一句,贴吧发图那都是什么神仙回复,清一色的“好棒”“可爱”还不如不回,这种回复淹死我得了

网间行走 发表于 2024-6-8 14:02:19

OH,曲绘看起来很有灵动感,作为临摹已经很厉害了(不过的确是手那块很麻烦,也容易有偏差)。
不过我在网页里,见到的好像是孙美天(大概我这有什么地方搞错了,别在意,哈哈)。{:keine034:}

最近听的曲子比较重,比较摇滚,听到这么清脆的歌,感觉很不错。当然,歌曲分析的话,另外的评论分析得不错。

说起来,我第一张还是有人怂恿的,额,如果不怂恿的话,大概就不会有任何一张上来了吧。




补:这个机遇也太奇怪了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临摹】hearken u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