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ruhhhhh 发表于 2024-6-11 06:29:57

不要在开学前一天玩的太疯

昨天和初中同学网吧四排一天,晚上去吃了顿烤串,然后我们几个脑瘫决定饭后散步,走了一大段路,几千米那种
然后我体力就透支了
然后我今天就得请假

顺带一提那家串店的羊鞭挺好吃(

呼噜的大番茄 发表于 2024-6-11 06:46:58

羊鞭什么口感,我虽然一辈子都不会吃的但我很好奇

佐藤崎诗 发表于 2024-6-11 07:14:55

通宵三天我已经透支了

frost_moon 发表于 2024-6-11 10:05:08

到处走是蛮累的,宅家挺好,散步我一般有考试前会,现在放假已经没那么好兴致了

Ahhaha233 发表于 2024-6-11 11:27:53

吃羊鞭吃的

海星罐头 发表于 2024-6-11 12:33:04

上次散步还是在寒假,和本地东方同好一起逛了一天,跑了一个商场一个生态园
一回到家腿立刻就没劲了,但是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倒是又恢复过来了
话说这种散步算是运动吗,如果算那我从出生到现在没运动过的记录就完了

海星罐头 发表于 2024-6-11 12:35:25

佐藤崎诗 发表于 2024-6-11 07:14
通宵三天我已经透支了

我在今年3月到现在几乎每天都通宵,其中有大概两个月保持了早上9点睡晚上6点起的吸血鬼作息

姚孟欣 发表于 2024-6-11 17:42:28

散步什么的挺好,主要看去哪儿散步吧,地点还是挺重要的。

Lvze 发表于 2024-6-11 21:32:26

前几天连续打了二三十个小时的文明,今天上午睡了一节语文,中午睡了两个小时才缓过来

Arasi 发表于 2024-6-11 23:03:29

昨天写作业写到四点,还没写完。今天精神状态良好(因为前两天虽然都是四五点睡但是十一点半起,睡眠比较足,而且突然打破睡眠规律人会在短时间内精神振奋)
虽然谈不上精神振奋,今天勉强熬过了(差的几门心惊胆战,还是被批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在开学前一天玩的太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