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我的故事吗”
本帖最后由 T0nyS 于 2024-6-22 22:48 编辑喜欢三花,很喜欢
于是努力地尝试画出“似哭非哭,似讲非讲”的感觉 再次想起路边一大三小跑过的流浪猫
薅薅三花的脑袋 “不是每一只三花都会被遗弃,但被遗弃的那个恰好是我,我不恨别人,只恨自己资质差,配不上招财猫的身份。”
好惨一三花 好惨的三花,来我家吧,我会照顾好你的 好惨, 欸?我这边没看到图,应该是我的问题…… 啊,衣服上的补丁...... 似哭非哭似讲非讲的感觉非常好地表现出来了!三花厨狂喜
比起另外两只猫猫,三花的形象要孤寂很多呢 画风完全变了欸,之前的画风其实很有特色的
看看我头像,似笑非笑,似哭非哭,手捏酒杯,实际优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