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看了妾身刚来论坛时的帖子,感觉婊里婊气的
最后一门政治考完,高考正式结束啦!
过一会去吃泡馍(笑)
高考考完了
感谢湖难省的命题人,知道我们考完物理后不开心,就给生物放水了。他真的,我哭死
考完力!总算。现在守着一堆行李写这个帖。夜色很美,凉风习习,就这样吧,家长来了
时隔7年多,妾身终于有块状的粪便了,可能说的有些恶心,但是这说明妾身的消化系统正在自愈,太棒了
因为觉得2025一直在给我掉馅饼但是一直没能力接到所以决定在高一的最后一个月拼一把
↑我是说,决定在工作日实施半断网不看社交媒体不打游戏了。主要是最后一个月要有两场大考还断断续续的因为学校当高考中考会考考点放假。
虽然平时都是一种半摆不摆的状态但是偶尔也要认真一下
还有个原因是想拿成绩堵住家长的嘴,能在暑假踏踏实实的把电脑留在自己房间里()暑假,暑假没有电脑的话我该怎么过啊完全想象不了
高考考完啦,接下来是中考了嬷(
江苏延迟到6.21了
还有10多天哇(趴
室友成功掌握了用一根笔芯打开空调的核心技术
我们寝室终于摆脱被学校卡脖子的局面了
又写了点
标题名还没想好
又是假期的一天,今天在看一个系列的日常番(其实是我的头像出处),只能说主角一家是真的可爱。
中午摘杨梅时遇到了点事情,但现在总算是回到家了。
家人们计划让我去佛山,我应该不久之后就出发了,又要一个人出门坐车长途旅行了…
选专业什么的,我不太想面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