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原理过了,操作系统应该稳了,不枉我3天死背+刷题
可惜最后算磁盘寻道数脑子抽风,给算错了
顺利到家!家长做了很好吃的饭菜,好开心!
放假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回家了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吔!
适应性考试考完了,下午在班里放沙丘2看,好惬意啊……
虽然考得it was
报了个武大的信息冬令营,然后今天发现选上了……
没报任何希望,反正报名只是填表,不像某校的营一样要写800字个人介绍和伪造(划掉)历次考试成绩还选不上(
不知道算不算小确幸,但是挺开心的不知道为啥,也许是把大后天期末考试冲了一半的原因(?
忽然发现只有140天了,不过还是把这抛在脑后比较好
从书店买到了三月精S
入圈以来买的第一个商品
昨天的漫展,氛围特别好,大家都很热情,可惜没给自己拍照。讲真从展馆里走出来的时候确实很开心。
今天放学后在学校广场里看到有人拿荧光棒跳《恭喜发财》
这活整得,是想让我们把脑中的知识给解冻吗……
终于轮到我换电脑啦
自从七月份之后就没再能拿电脑登上论坛了,终于又可以开始水水水喽
晚课的课间,我班同学阴我,往我座上倒水
然后为了报仇,我也往他座上倒水
最后的结果:班里有两个傻篮子屁股湿了一整节晚自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