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Eri3y 于 2025-7-6 01:36 编辑
感想:我討厭應試教育。
假期,未來:希望有更多時間能做自己的事情:看看書,學學專業外的東西。正在學習法語、微積分,不過上週都在填志願,後天還要考科目一,最近很頭暈。
感謝lz。
感想:来不及感想,接下来要面对的是——综合评价考试
现在补数学物理已经快学似了
感想就是:终于考完了&居然都考完了
去年高考的那段时间似乎还历历在目,然而现在的我已经高考完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但考前的日子也是非常煎熬,特别是在家的时候,总感觉啥都要复习恨不得把课本的每个字都背下来(文科是这样的)
考的整体还行,和平时段考的感觉差不多,语文英语正常发挥,数学依然希腊奶,还有就是我现在真信安徽文科是全国前三难了,比平时写的很多卷子只难不易
希望自己能上个一本吧,一本就好
还有就是我从初中就开始盼着的电脑昨晚终于下单啦,真的好期待啊,总算能让那台用了14年的牢电脑退休了
后面可能会学电吉他,现在正在学骑自行车(请不要笑我...),昨天差点没把自己创死,老是骑不成直线
高考吗...遗憾还是太多了,语文作文没写好,数学送分题犯唐。能上公办本科就阿弥陀佛了,大学什么的,这方面还是等出了分再考虑吧。
这个高考暑假我肯定是和享受什么的无缘了,得快点步入社会,把大学甚至之后的人生都规划好。
嗯,我想多积累点经验,多学点技能,特别是社交方面,准备一个人出去闯荡一下,到处去外面体验一下。
准备这段时间看完《资本论》和《共产党宣言》,然后结合一下我出去闯荡的见识,写一些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
东方同人创作这方面也不能落下,画画可能没什么时间了,毕竟以后在家应该不多,到时同人文写了好多大纲的说,明明在学校的时候脑子里老活跃了,但一放假又懒得动笔,罪过啊。
还有嵌字这一块,啧,电脑显示屏坏了,不知道怎么办,我哥给我买的笔记本他工作还需要用一会,再不去嵌,漫画就要被嵌完了,十多卷的漫画我现在只嵌了一话,而且好多错误。得多积累点经验啊,之后还考虑进入喵玉汉化组呢。
未来的话,我迟早得把改变世界的责任抗在肩上,或许现在就应该扛起了?但方向,形式,具体内容还是个谜。但这迟早的事不能不去想,我身边有很多朋友过的不尽人意,他们在迷茫,在痛苦,我既然看到了就不能做坐视不管。
我可是早上七八点钟的晨阳啊,世界终究是我们的。
虽说明年再考
但是100万币还是很想要的
希望明年能考到650吧()
对考试一点感想没有,也没对答案()
正在疯玩……暑假的计划就是把steam库里的游戏都玩一遍()
高考难吗,不难,主要是落差大:以为会更简单,结果它返璞归真了有点不适应……
离开高考更多是迷茫吧。
不习惯放假了,没有东西做有点怪。总想着成绩还没出,心里放不下,两天了还是很紧张……要考南科大的招生考,为此放弃了远在广州的复旦大学强基计划初试(可能会挨一个纪律档案记录),面试,老
我很抱歉在一个大家都有解脱感的地方输出负面情绪,所以先停笔吧。
无论如何,高考完还是开心的,和同学回去看了老师,真是怀念啊……
考完试的当天晚上就和同学出去玩了,在和他们散步的时候,突然就感觉人生的的一个阶段结束了。,自己变成了一个不一样的,新的自己
很奇怪的感觉呐
可能是因为平常就没怎么好好学的缘故,考完的那天没有太大的感觉,网吧倒是去了,体验了一下高性能的电脑,但可惜熬不动夜。确确实实的体验到了没人再约束我的舒适感,不知道这份舒适感能持续到什么时候呢哈哈(话说这去年的帖子是怎么上来的)
感想是终于有了自己的手机!过去一周了有点惊讶于自己似乎很快融入了新的生活阶段(这不是应该的吗)但偶尔还是会恍惚(比如我怎么不用写作业了?)可能心底还是有些怀念的吧,但就像考完那个下雨昏黑的傍晚头也不回地跨出校门那样,总会抱着侥幸期待奔赴下一刻,这样大概也不错吧
并没有想象中的疯玩疯睡因为还要忙综评强基(面试好吓人社恐已急哭…)好想出去旅游啊 希望快点尘埃落定然后赶在旅游高峰期之前出发(能赢吗
还是不得不一吐为快这卷子真的就是依托写了三年议论文今天想起来问我你的成长和变化了?!差点以为拿的中考卷有一说一你要改革非拿咱的前途当小白鼠呗?数学已经无力吐糟了写到倒一十五分钟愣是没看见大题干里有方程…物理真的是给咱全年段都考蒙了真就一年比一年难还我两个多选和倒一二十多分啊?!以及为什么剩下三科那么简单啊?!!
好了已经不再去想成绩了剩下的交给咱fj教育强省的阳光改卷吧 就是说万一…万一强基能入围呢?
(喵玉币其实不用给啦毕竟银行还存了八十亿活期和一百四十多亿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