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eiji小五 发表于 2025-6-17 02:50:09

每览昔人兴感之由,若合一契,未尝不临文嗟悼,不能喻之于怀。
固知一死生为虚诞,齐彭殇为妄作。

我的想法与王羲之一致。
这便是我的回答。

麻薯一个罢了 发表于 2025-6-17 22:26:43

早十几年出生?
应该就是本世纪初的时候()
你是不是没看过,椅子,吊桥女鬼,重庆最美女孩,霍金去世()

TKTD 发表于 2025-6-23 00:12:36

我是挺想71年左右出生的
最好还是在高中左右去美国当交换生的那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要是能早点出生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