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论坛头像是二创了樱之刻的夏目蓝,可以直接搜得到比较好的图,也可以直接找咱要
之前就很喜欢咸鱼君的画,可以的话就多麻烦啦!{:16_433:}
直接把我发群里的那幅火柴人抠过去就好了
纯路过围观
大抵是明天开始画吧,后面断断续续在这堆进度。因为人真的很多所以就不要对精细程度抱什么希望了{:19:}
悲惨的暑假从哭着走出期末考场开始,哎呀真的是未来毫无期待呀
很好奇你能把我抽象的描述画成啥样
其实我心中也没有具体的形象
全部靠咸鱼君你的发挥了
要是画出来了大概率会被我当成头像吧(
阿嘞,还有这种活动吗,刚好错过了的说ww
总之楼主加油哦
{:keine032:}
刚好错过了kora(~ ̄▽ ̄)~
如此大的工作量,我来的话会满身疮痍吧w(゚Д゚)w
wwwwwwwwwww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