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是琪露诺之日与博丽之日
好久没在电脑上调滤镜了
还好赶在死线前画完了
如果你第一眼看成了灵梦,或者看成了琪露诺……正常,这就是穿灵梦衣服的琪露诺()
主要还是把⑨画大了(靠)
动作在睡着前想好,腿的透视也很难得一步画好,然后……
我靠怎么把⑨画成一米五了
更要命的是我还是签字笔直接画的,改都改不了
然后,就是现在这样了
原来是刻意为之吗,我说怎么灵梦fumo有一股baka味
又是令人感到舒适的彩铅,画的很好看!
至于baka为什么这么高呢?可能是在冰柜里冻久了吧( 幼靈夢 VS 藍冰9 原来是⑨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灵梦在做表演了 灵梦fumo正在试图通过cos⑨成为幻想乡最强( 青灵梦可爱!哦原来是琪露诺啊
超级活力元气少女动感活泼可爱的动作! 少女风的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