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正式休学了……
感觉特别的……就是怎么说?……
奇怪……太空虚了……
……
周末在床上躺了一天,除了取外卖和上厕所以外就没下过床……
阿b,实际废柴
好久没有空闲时间了,期末了任务也重了
表达能力甚至不如之前,和其他人大多数都没啥话题可说,也没有啥沟通的欲望
别人看电影运动什么的我都提不起兴趣,心里只想着有这时间不如学点啥,但是自己却总是不想学
平时就是跟大伙一块乐两声,路过几个人被加入到对话后简单回一句这些
跟一般朋友也没什么说的,反正说两句马上也会在互相骂两句后结束
班里群魔乱舞的,秀恩爱无差别骂人乱开黄腔搞小团体的应有尽有,正常人根本没几个
虽然基本不会波及我但是还是好想逃离这一切
不管上学还是放学总是莫名呆住然后怀念过去,想干点有意义的事啊。
我真c了为什么考试不让带计算器啊,我tm十几年没碰过乘法竖式和三元三次方程了,牛魔的抽样值归一量化算了三次,一次一个答案,要是碰上设计三抽头滤波器不得上天
孩子们,下周是真的要考试了
还是得接受我脑子笨笨的事实啊……
游戏游戏打不好,学业学业不上心
我还活着干什么
本帖最后由 咸鱼君 于 2025-12-27 18:22 编辑
新年愿望是【不想再和别人说“因为某些不可抗力答应你的事情我没能办到”了】。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什么的无所谓了,反正不说也没几次灵过的。
也希望明年可以不用费尽心思和别人证明什么,能更相信别人也更相信自己一点。多给别人一点机会也多给自己一点机会。
希望能不麻烦别人也可以不让别人担心,可以干好自己想干的事情,可以回答自己问自己的问题。
希望可以和别人在随便一个话题上聊超过五个回合也不尴尬。希望可以大大方方告诉别人自己的想法。
牛马一样的日子已经搞的现在跟人聊天都不知道说点什么好了,昨天年级会特别无聊的坐在朋友边上,发现居然想不出来除了数学物理题该聊点什么。
不仅是聊天,画画也一样。翻相册发现越到年底画里的人笑着的越少。
表达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过美好生活什么的还是得自己争取吧。歇一会就继续努力争取。就一会。
最近每次崩溃都会在qq空间发泄,向被我影响了心情的各位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