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把记忆里图片的样子默写下来算不算临摹
我说的是幻存神签妖梦(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605/17/182919g6psp5sxp1ss1u63.jpg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605/17/182912hmp2xp87ur5u52qx.jpg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605/17/182917duz0duuwi1i4ukqh.jpg
(这个是真临摹,图区版主phliosm的图)
算……算吗,感觉不是很算() 前版主的图吗……由于论坛图挂了个七七八八就只能上p站看了,嗯很老的图()
以及,签字笔直接画容错真的很低,临摹的话还是不要用签字笔直接画比较好() 所以说,妖梦在你们学校的一角对吧(草关注点错误)
脑子里能把图片记得很清楚很厉害啊,我是那种只能记住图的模糊轮廓配色还有“这图真好看”的感觉的人()
关于标题…因为是用脑子想的那么就叫脑摹吧(这啥名啊喂) 会考卷头瞩目
妖梦很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