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sky 发表于 2026-5-22 13:52:16

也许是女仆装吧

吾有一友甚喜1999,向时常曰“苏联之校服,大类女仆装也,惟红领带异之”。
所以我翻出一张相似的图片做参考,画了这副画送给他,只不过告诉他:如果你觉得这是你想的那样,那它就是那样。
虽然我想的是画女仆装miku来着。

MCnyan 发表于 2026-5-22 13:53:59

双马尾,是Miku()
感觉有进步了

定难军节度使 发表于 2026-5-22 15:24:31

俄国的校服是按照工作服设计的,猛的一看确实像女仆装。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2026-5-22 17:35:59

miku可爱捏

麻薯一个罢了 发表于 2026-6-13 20:26:15

1999,怕不是这位()

https://s41.ax1x.com/2026/06/13/pmQMkpF.jpg

网间行走 发表于 前天 00:34

好可爱,真的可爱。:3
说起这身女仆装,我觉得可爱,大概是这样的。比起其他日式女仆装,裙子更长,穿着好像不算少。体型是少女,miku脸上看起来还很开心,像是能一起好好玩的。接着是,女仆装有服侍的意思,所以更加亲近人,而且有了白色的围裙,是一种防护。
白围裙能作为防护,但相比外套甚至更厚的衣服,白围裙很轻巧,维系的又刚好不盖着下面的底衣。白色是包容人的,比起黑色可能更令人想靠近吧?(我好像突然理解为什么以前家长不建议小孩穿全身黑了)

可爱的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也许是女仆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