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椒鱼滑 发表于 2026-5-25 22:43:00

我好兴奋啊!

感受到了一股想要将自己完全展开的强烈欲望。
托各位的福,没有在我在百日誓师那篇帖子介绍ego的时阻止我,通过对各种心理的介绍,现在多少能理解自己了,或者说已经有能够面对真实自我的勇气了。
其实我的真实目的就是为了这个,所谓“帮助别人认识自己”不过是幌子而已,帮助自己破壳才是最重要的。你们不觉得在一个和学习有关的帖子里介绍这样有的没的不觉得很扯吗?
而且这样走马观花的看一遍也学不到什么东西吧?就从这个剖面来看,我真实的内心恐怕不太美吧?即使是这样我也要翻出来,不管对别人的恶意,还是对自己的恶意。直面罪恶,拯救自我,是这个道理吧?
已经有些语无伦次了,等我这几天整理一下逻辑吧。各位不用担心,我的精神状态很稳定,
理解不了的就当我在发癫吧。大概一星期左右,我会发一篇堪称毕生之作的帖子。

滞留于过去的悔恨凝结成线将我束缚,此为一千;充斥于现在的烦闷撒下愁丝令我目障,复得一千;飘荡在未来的游丝紧绷断裂与我失联,再得一千,三千因果如此反复不断纠缠拉扯成结……便勾勒出一个我。

能感到我正在与自己共鸣,感谢各位……虽然现在我想不起来要感谢什么,这个一时半会说不清楚,总之我要拆开包装纸了,好兴奋啊!(´▽`ʃƪ)

定难军节度使 发表于 2026-5-25 22:57:06

能够坦坦荡荡已本真的面目示人很艰难,但做到了很快乐,祝贺你,并祝福你。

咸鱼君 发表于 2026-5-25 23:21:27

恭喜啊,这一路到底都经历了什么大抵只有你自己知道吧,我也不多说什么了{:ml31:}
因为一路追更百日绘两栋大楼一不小心就又快一个学期过去了,想着自己也试着写点什么吧。一上手发现因为除了考场作文完全不写文章,换句话说基本上没有我手写我心的机会,所以说别说写东西了就连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都不清楚。希望到了明年成年的时候最起码能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吧。

不对啊,你们高考完了我看什么?
对啊,看什么

scfsky 发表于 2026-5-25 23:27:49

我很少用升华来形容一个人,现在的麻椒鱼滑简直就像升空的怀玉篇五条悟,站在地球表面的碇真嗣,打开五档的路飞一样,在发光

江西美少女陈阳 发表于 2026-5-26 00:00:44

每篇ego介绍我都看的很有味道呢(笑),而且老实说那个帖子真的和学习有关吗()我一开始想的也不过是给个专门的地方,让这一届的高三生聚在一起吐槽啥的,歇一歇。
麻椒鱼滑兄也是直面内心,开启神备了吧。现在的你大概能凝结出三重“望”了吧,直面过去的“回望”,把握现在的“希望”,放眼未来的“期望”。
你的“心-麻椒鱼滑”会是怎么样的呢?嗯,等你写完那篇帖子来吧。
真的好羡慕你们哟,咱的高三生活貌似从一百天那个时候才刚刚开始一样,明明刚刚开始变得精彩,现在临近结束却黯淡下去了。罢了,我的青春可不止高三这么点时间,我的人生也不可能让一次考试决定。
总之,祝贺你~

Komeiji小五 发表于 2026-5-26 20:13:04

能正视自己真的很有勇气啊
另外考完了应该就能来用我的图床了吧(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好兴奋啊!